年紀大了嗎???星期一知道要放假還有點詫異,因為手上的工作好幾件,下星期還有一堂水險初級班的課要上,雖然早在半個月前就收到通知,內容也在上星期拿到。可是畢竟是我第一次上台,到這個時候才開始覺得緊張(因為太忙了,根本就沒時間仔細去看內容)。昨天下班後仔細看了一下部門提報人事室的兩天課程跟講師。兩天居然排了七位講師,只有我一個不是副理,年資在10年以下。越看越緊張,忍不住請教講課經驗比較豐富的一位同事有關時間的掌控跟技巧。糟糕的是,越聽越緊張,分公司居然還有年資十幾年的同仁說要來上,(有沒有搞錯????那我坐在講台下聽訓好了,十幾年耶!是我年資的兩倍耶!)

另外接到通知核保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時間又到了!之前就一直納悶不是五月就要考試,怎麼都沒有消息?人就是這麼矛盾,就算得到正確的日期,祇是讓自己提早緊張。4月中保發中心有個再保的課程,寫MAIL跟主管請他同意讓我去上課,也不知道最後的消息是怎樣??

就這樣,幾件掛在心上的事,讓我一點都沒感受到放假的喜悅,相反的,一直緊張全部擠在4月的事,究竟會是什麼結果?奇怪的是,為什麼沒有人相信我會緊張???雖然平常我在公司嘻笑怒罵,(擲筊的程式還是沒找到)但是~~但是~~人家也是人呀!叫人家去上課的人都沒有指導我技巧跟注意事項,嗚~~嗚~~我就知道過了30歲的女生沒人理~~如果是20幾歲的女生,這些男生就會很溫柔的說:來!坐這裡,我教妳哪些該注意的!

唉!很想大聲哭喊:我真的會緊張、會發抖、可能還會講不出話來!煩喔~來去睡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