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沒水準的工作環境超沒水準的管理人員

謝謝大家的關心~十分感謝~

上面那句話是下午被逼到部門內惟二能上網的電腦旁寫下的。

公司調整位置,所有營業人員集中到二樓管理。我們公司用了最笨也最沒有效率的辦法,就是每個要移動座位的人,自己把辦公桌跟所有物品搬到二樓。所以下午這個樓層就是物品移動人員吼叫的環境。再加上有很沒水準的人在門口"話燒",彷彿用台語來一場實況轉播。我的位置就介於內外夾攻的門口進來第一個位置。我不怪搬動的人,因為就我的想法,外包給搬家公司,一個週六搬家公司大概就可以搞定60個人的座位到定位。可是我們英明的管理部人員為免責,用了世上大概最愚蠢的行為。就是9樓的營業把桌子椅子搬到2樓,四樓的意外險員工下個禮拜再從4樓把自己的桌子椅子加數不清的廢物搬到9樓填滿。

部門內有講話很大聲的男生跟女生,她們"聊天"的音量不大,大概是100坪範圍內都聽的到而已。我在我的座位沒辦法用腦超過5分鐘,所以很自動的離開位置,去到能上網的電腦那裡,大搖大擺的寫下上面那一句。"經理沒看到妳上網嗎??" 是的,他總算看到了嗎??總算聽到了嗎??在噪音進行了一個小時過後,在我上網了10分鐘後,他出面制止了大聲"聊天"的同事,我,靜靜地回到我的位置辦公。

無法大聲的在辦公室內咆哮,究竟算是有氣質還是錯誤的舉止,我已經快搞不清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