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下雨嗎?最近的生活莫名的感傷,千頭萬緒的讓自己作了昨天神奇的夢~

最近的生活有莫名的傷感,工作上、人際上、人生的千頭萬緒似像一波大浪向我湧來。下午看了眼科,右眼皮上的麥粒腫(俗稱針眼)即便連醫生都佩服我的敏感(因為真的才剛發作而已),敏感有時候對自己有好處,有時候其實又陷自己太深。

昨天作了一個很神奇的夢,夢到白度母。根據宗教上的定義,觀世音菩薩有好幾個化身。白度母、綠度母都是在密宗裡面觀世音菩薩的化身。白度母是慈悲相,綠度母是兇惡相。(以上有關宗教,若有解釋錯誤,請蛙友不吝指正)夢很奇怪,當時記得清清楚楚,還提醒自己要記下夢中指導我的每一個步驟。夢醒來,卻什麼都忘記了。只覺得這星期以來精神上的不安定,好像吃了定心丸一樣。起床後,慢慢的安排每一件該做的事。

覺得神奇的是,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白度母或綠度母這兩尊神像。也只是上次在書中看到這個名稱,卻在此刻,覺得身心俱疲的時候,有這麼神奇的夢。姑且不論任何,心,定了。連呼吸也覺得順暢。總算有真好的感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