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喜歡把很多事排在同一天完成,可是遇到了就沒辦法了~~

6/10,很忙的日子

1.早上跟MONICA約第三次燙髮,如果還沒辦法燙捲,那我也沒轍了。

2.下午去中興百貨提領前一天大雨中買的麥稈羽絨枕。(下次下大雨千萬要克制自己消費的慾望,無論東西如何的好或是多麼的需要!真的是找麻煩)

3.興致一到,想去家福壽司吃個飯,啥米!連壽司飯都沒了,只剩烏龍麵跟生魚片。看了一下今天的客戶,下次千萬不要遇到這麼多的年輕人,胃口大到把醋飯都給吃光了,老闆娘私下跟我說:今天已經煮很多了耶!好啦!反正跟老闆都這麼熟了,從他開張就在這裡光顧。今天就讓他把那些ABC餵飽吧!

4.晚上去信義路口的中華電話換手機(好啦!下次東西壞了,我會馬上換,別讓它時好時壞的折磨自己)

最後一件事花了我比較多時間跟精神。怎麼會有人對於那麼多種手機的型號跟功能這麼清楚的?手機其實很早就有當機的傾向,問了兩位平常在玩手機的男同事,他們都蠻建議SONY的一隻白色手機(因為那隻手機符合我不要花太多錢的前提)昨天晚上去復興南路,信義路口的中華電話營業窗口辦理綁約換機的活動。原本依照我的話費,那隻手機我必須要再付619元。後來那位先生建議我換另外一隻升級的3G手機,綁約時間延長為24個月,但是現在手機免錢。太好了,本來對手機就沒什麼太大興趣,不用花錢錢最好。只是想到SIM卡上的通訊錄,我頭就很大(3G的SIM卡不同於一般,必須作更新)。中華電信那位先生的服務真的是拯救了我這種歐巴桑等級的顧客,他輕輕鬆鬆的說:你有沒有帶舊手機,我幫你複製過去就好了呀!!天佑yaya!唯一一次換手機,不用再重新打電話簿的!遇到貴人的感覺,真好!!

6/11晚上中山足球場,老爸給的一張公關票。去見識一下愛爾蘭踢躂舞吧!

過了兩週的低潮期,太陽出來,總算是輪到我喘一口氣了!

後記:睡了一覺起來,再加上晚上二姐跟BOSS檢驗,頭髮應該算可以了吧!OK!這件事~~結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