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不忙?當然~

有沒有意義?當然~存在的意義,自從知道之後,得時時提醒自己...

小鴨變成大鴨的另一種驗證就是老了一歲,當然變大鴨。

又是一年,很多事情呢!

又是一年,疑,心裡頭也悄悄地很多話呢!

又是一年,去年的我在鏡中為現在的我拍拍手,恭喜成長。

事業?工作?看自己怎麼看待,多一點心,也是助人。這樣想來,沒甚麼好計較,因為心安理得四個字,騙不了人。多的都是自己的,誰也奪不走。

人?說真的,挺找麻煩。庸人自擾的,或是無故受妒的,都是煩人的點。想像Peter Pan自在,現實中倒是真的沒這麼容易。放下,看開,空,都是境界。

人?說真的,挺窩心。

那個同天生日的大鴨呀,咱們今天快樂喔!蝴蝶結綁自己,自娛娛人算了。那個忍著冷風,跟我們在樓下聊的那個呀,別每天計算了,我的計算機位元數肯定比你的多,錢砸下去之後,就忘了它的存在吧!那個打來就哼生日快樂的呀,吃太少!肯定真是吃太少惹的禍,再拼命一點囉!那個偷渡懶人機器給我的呀,天,真的冷,短袖?少年勇嗎?還有...還有...加班的、看戲的,很高興與你們相遇,希望大家都幸福。

窩心的還有那個低調智慧的賢知叔,勇敢的給了神乃短褲畫像,當場就是一個活力啦!

變成大鴨,謝謝大家的祝福!

變成大鴨,感謝大家的想念!

變成大鴨,托著腮幫子跟天上的媽笑說:嗨!我很好。上頭天氣還好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