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姊姊帶回來的點心!

KURO牙齒已經掉的差不多,就算煮稀飯,KURO跟我都不喜歡吃,只有一種味道。

昨天感冒還沒好的姊姊,經過三天的忙碌之後, 嗓子又開始沙聲。姊姊說每天有接不完的電話,加上專案不斷的排版,測試,討論,所以昨天早上請了半天假,陪我睡覺。其實是姊姊很累,想睡覺。下午姊姊想到這星期有急著要定稿的工作,還是跟我說了掰掰去上班。

之前姊姊就說要買忠孝東路的點心給把拔還有我吃,在辦公室裡拿了500請同事去買,順便慰勞整個部門的同事,當然還有今天給我黃色奇異果的資訊室同事。

姊姊只留了一盒帶回家,好香喔!

軟軟的,我跟KURO都吃得動耶~

嗚嗚~謝謝姊姊的點心!ㄏㄏ~

相片?在我肚肚裡頭,ㄏ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