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是情詩,怎麼會跟絕望想像在一起~

我在這裡愛你
聶魯達

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是下雨嗎?最近的生活莫名的感傷,千頭萬緒的讓自己作了昨天神奇的夢~

最近的生活有莫名的傷感,工作上、人際上、人生的千頭萬緒似像一波大浪向我湧來。下午看了眼科,右眼皮上的麥粒腫(俗稱針眼)即便連醫生都佩服我的敏感(因為真的才剛發作而已),敏感有時候對自己有好處,有時候其實又陷自己太深。

昨天作了一個很神奇的夢,夢到白度母。根據宗教上的定義,觀世音菩薩有好幾個化身。白度母、綠度母都是在密宗裡面觀世音菩薩的化身。白度母是慈悲相,綠度母是兇惡相。(以上有關宗教,若有解釋錯誤,請蛙友不吝指正)夢很奇怪,當時記得清清楚楚,還提醒自己要記下夢中指導我的每一個步驟。夢醒來,卻什麼都忘記了。只覺得這星期以來精神上的不安定,好像吃了定心丸一樣。起床後,慢慢的安排每一件該做的事。

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  • Jun 03 Sat 2006 01:10
  • 時光

15年前認識的那個人,今年可能會再碰面,我們該怎麼告訴彼此這10年來的生活~~

30好幾,在古時候我們應該都已經兒女成群。環顧周遭,有多少人來來去去,我們卻依舊是一個人,遊走於這個世界。談不上這是不是自己的選擇,但是這都是我們走過的路。

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很久沒聽到范怡文低沉的嗓音了!

這些日子以來

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些歌總是會在莫名其妙的被哼了起來~

我深愛過

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Jun 01 Thu 2006 08:33
  • 失眠

每次有心事,就會失眠。今天晚上肯定失眠了!

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  • Jun 01 Thu 2006 07:55
  • 心事

不停的提醒自己,該是放下的時刻,很多有關人的事,卻總是最難的!

總是太容易為別人著想,總是不忍心別人受苦。如果自己幫的上忙,在不知不覺中總是成就別人的犧牲品。理應年紀越大就可以越狠下心捨得看別人難過,就像一位同事的處事名言:寧可我負天下人,不可天下人負我。就這樣,他快樂的過了35年,事業上也得到高層的肯定。但是為甚麼我總是這麼鄉愿,相信天下人心本善,只要給機會跟時間,人總是會成長、會面對自己。

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端午節前一天晚上看卡通算不算不夠應景?

最近的新聞要不就搞笑,要不就是讓人有點覺得國之將亡,必有妖孽的感覺。新聞看完之後,不小心轉到迪士尼卡通頻道,眼光就被定住了。現在的小朋友知道的名稱應該是仙度瑞拉,可是小時候的童話書明明寫的就是灰姑娘。所以我總習慣舊的名稱,就像是小叮噹之於哆拉A夢,還有小英的故事、小天使、北海小英雄等幾部卡通,現在好像也改名。

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  • May 30 Tue 2006 02:58
  • 算命

就當作多瞭解自己一點咩

http://www.superfate.com.tw/22_free_8word/

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這樣有透露年紀嗎??

從中午出門到晚上回家,一整天其實雙腳十分疲累。10點多回到家看到公視正在播放大學城歌手的演唱會。對於那些歌手,其實並沒有那麼熟悉,最喜歡的是林隆旋跟已逝的蔡藍欽。但是其中的好多首歌,熟悉得彷彿自己也走過那樣的歲月。我想,這就是民歌打動所有人心的原因。因為那些歌中的感受,優美文字替大多數人唱出了心聲也紀錄下所有青春的一頁。文字、音樂就該是如此的打動人心。今晚這一個鐘頭的聆聽,打消了我一整天的疲累。真是感謝這些音樂。

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