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5東森電視台---一般說法

今天是個生命受教日

一對打算用音樂賺大錢的夫妻,上天給了他們另外的禮物---一對發展遲緩的女兒。誰知道是否如陳長文律師的懇求一樣,如果有慢飛的天使,就請安排到像他一樣比較有能力的家庭。所以上天給了這對音樂家一對慢飛天使。

生命,就看是怎樣的詮釋方法。

他們用音樂成立了基金會,從這對夫妻開始,已經有了百來個家庭的加入。音樂會上,有個坐在輪椅上,看來像幼稚園小孩的女生,已經9歲了。她上台說:以前我很害羞很愛哭,現在我很愛笑很愛現;以前我很不敢講話,現在我可以上台致詞;現在我會地上慢慢的爬~~是的,她用在地上爬的方式移動自己。她父親哽咽著說:看到孩子在地上爬,爬到都流血了,我們告訴自己沒有傷心的時間,因為我們要比孩子還堅強。

慢飛的天使,用他們無邪的心,教會世人什麼是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