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,該哭的,該笑的,都不能錯過.....

昨天號稱13號星期五,可是我遇到了兩位好醫生。

今天14號了吧!一天內卻讓我悲喜交加。

晚上,感謝帥章負責殘障人士的接送,如願到了華山藝文特區。
看到了親切的蛙王大叔,拿到了夢幻的貼紙。
(那位香港農友,妳居然忍心讓一位殘障人士去幫妳拿貼紙??)


樂團的主唱很迷人,說的是聲音跟長相(遠觀)
樂曲也很動聽,令人放鬆。
如果來上一杯酒,我大概就會跳起舞來。

摔傷的關係,提早離了場,腰際的痛有點讓人受不了。
帥章匆忙的完成攝影,
很有義氣的載我回家。

到家,下樓梯
(就是那個前天讓我滑倒的樓梯,昨天在牙科診所樓下,赫然發現止滑的室內拖,真是天意。)
沙發上,20歲的MARY已經停止呼吸。
走了!
一週來,就觀察到她的吃力,
昨天,眼神渙散,弟弟還樂觀的說:回來的時候,MARY還站著走出狗籠。
但是,我卻沒有這麼的樂觀。直覺她,累了!

晚上9點鐘。
打電話給老獸醫,雖然自己身上還是黑青。
雖然沒多久之前,還算是殘障人士。
但是,這件事情,是我去做。
把MARY包裹好,嘴裡一直碎碎念著要她跟我走,
我帶她回舊家。
知道我得帶著她騎車,回家時的大雨,
車一熱好,就停了。
對呀!姊姊累累,如果下大雨,就更不方便了。

口裡叨叨念著,淚,不自覺的落著。
老獸醫早就等我進門,該為MARY覺得高興。
她在你們家活了這麼久,就算是我們養也沒這麼長壽。

可是,她身上掛著乳癌的痛,
可是,去年發現的時候,那個年紀,該怎麼開刀?
我們~我們都不捨呀!
如今,該去找我的老媽媽,她們之前都是一起作伴的。

4/14,不黑色,卻讓我很難忘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