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天是否一直在考驗我的忍痛能力

剛要下班,才被分奔而來的營業人員嚇到。
(雅倫,不好意思,上次那個~又錯了!!)
啥米?我有沒有聽錯,
那個來來回回已經四次的文件,
真的很想會一會那個客戶的經辦小姐,
乾脆請她吃麻辣鍋算了!
藉此解釋一下,她到底是哪裡有障礙?還是對我們營業人員的長相有特別的意見?

先安撫那個先前才破冬的小男生,在同事紛紛下班的人群中,
鎮定的思考這回該怎麼解決?

回到家,下樓梯的時候才想到,啊~MARY的營養膏放在公司忘記帶回來了。
腦中才剛閃過這個念頭,
下一秒鐘,我清楚的知道,我的屁股重重的跌坐在美麗的大理石地板上。
是直接滑落樓梯的,所以背部也有被階梯摩擦撞擊的痛苦。
3分鐘,表情是猙獰的,
3分鐘,身體是無奈的,無法起身。
痛到骨子裡的感覺,是這樣形容的嗎?
弟弟從客廳過來,雙手從後方穿過我的腋下,
架著我站起來,架著我到沙發上坐下,
披頭散髮的我,低著頭,體重重跌在堅硬的大理石地板的聲音,
驚動了樓上的老爺。
是壓~我走路沒走好,扶手沒扶好。

還是坐上了飯桌跟大家一起吃飯,
還是忍痛的看著晚報頭條有關今天尼羅鱷的相片,
還是跟家人討論這些新聞,

忍著痛,洗澡,
身體上還沒出現跟大理石親吻的吻痕,
但是,親愛的,充分感受到我結實的屁股
(因為觸摸到好大一片的硬塊,明天所有破裂的血管,應該會有所表示)
但是,親愛的,別在我面前唱那首旺福的歌了
我的水蜜桃會很傷心的。

擦完藥,藥膏有清新的涼爽味道。
擦完藥,我等著看木村拓災的華麗一族日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