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說渾渾噩噩的度過聽說難得有的四天假期嗎?

4/4  下午趁著狂亂的工作節奏間,聯絡確切參加火鍋黨的蛙友,打電話迅速的完成訂位。

4/5

火鍋,下午五點半的事,有人迫不及待的想拉著我去女人的秘密地方。所以下午三點,頂著亂七八糟的頭髮,出現在那個假日最多人的台北街頭---SOGO BR4。提著兩大袋的戰利品(有書,有風采,那位農友,妳真的應該將那麼多書用UPS寄到香港),乘小黃往敦化南路我最喜歡的建築物角落去。火鍋黨的實力不一,或狂熱,或冷靜,或靜默,相同的卻是彼此臉上的笑意。轉戰大安森林公園之前,歐巴桑跟老王負責下車去7-11搶購熱門的酒類(最好是,那天天雨,只有我們這群熱情的年輕人才會想到公園無限暢飲)。殺手遊戲,那個大學生環如想出來的點子,呵呵~遊戲中大家眼睛突然都撐大了。好玩的是,原來大家對於眼睛眨兩下這個動作,解釋不同。還造成有人已經陣亡好幾次還不自知,嚴重打擊殺手自信心。第三攤轉往師大泡沫紅茶店,誰說越夜越美麗的?於是那些特A的話題,假藉排七之名,悄悄地出現這些說沒兩句就臉紅的人之間。

4/6 醒來,一直惦記著晚上7點跟牙醫的約會。MSN上又見瘋狂的點子(由此可見,MSN是萬惡淵藪)。趕著20分鐘內出門看電影,天知道電腦前的我還包裹著睡袍。電影,有些那種可怕的片,強烈建議一定得日間觀看,否則....(可能到了晚上睡覺,還是拉著黑色大毛衣外套蓋住頭)。拆掉舊牙套,製作新牙套的過程,是另一趟的冒險犯難。咬兩次模,一次醫生給我綠色化學物,一次給我紫色(紫色得持續10分鐘)。當我用眼神抱怨時間的時候,牙醫很從容的從我頭頂上走過說:這個是最精密的窩!一將模型從我嘴裡拿開的時候,忍不住發牢騷說:一下子咬綠巨人,一下子咬紅魔鬼。牙醫瞠眼:妳是幼稚園老師喔?呵呵~果然開啟他幽默的因子,看我頭根有被水濺濕的痕跡,他拿著一管吹氣的機器(根本拿它當小型吹風機用),一邊幫我吹乾,一邊碎碎唸說:以後乾脆兼作洗頭髮好了,反正都是躺著。哈哈哈~

4/7 台中科博館兵馬俑展到4月底,跟同學說好南下。一路南下只興奮的見識高鐵的購票設備,卻沒想到回程的安排。於是,從科博館出來之後,有人就像救火隊一樣的狂奔高鐵台中站(沒票),台中機場(原來一天只有一班飛台北,真是有夠***,那我的稅金就花在這種養蚊子的機場?),後來回到台中市區,可愛的國光號終於有候補位置,趕緊的上車,結束下半場的匆忙。不過,台中的天氣,火鍋店等真是令人心曠神怡。

4/8 還沒離別,已經惦記那個隻身要飛的女孩,還沒離別,昨晚趕著回台北就已惦記那個下午打電話給我的小女生。恩~我想看看晚上去哪裡?知道她捨不得,知道她就是知道,過去南北飛了4年的我,怎會不知兩地往返的矛盾與衝突?昨夜我急著趕回台北,只是因為也許會需要見面,尤其是手機沒電的情況。也許,但我還是應該先回來。別離,是呀!不是不回來了,但每一次,妳都是離開。加油~照顧自己的生活。其他的,我還在這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