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這天,準備了水果祭拜媽媽,恰巧都是她愛的水果。

家人應該不知道,平日我為何都不拿香,因為直到現在,我一拈香祈禱,沒有一次不留下淚來。

這才是主要的原因。

今天因為家人都出門,因此倒是沒有這個顧慮。

除了告訴媽媽今天除夕之外,另外加上了一句:我,很好。

父母會擔心的永遠是這個吧。花市買了幾隻應景的菊,我想她也是喜歡的。雖然沒有時間慢慢的找尋她最愛的香花,今年的繡球花,也因氣候太冷的關係,現在都沒有開花完全。

年夜飯前跟老友在線上問好聊天,開心的是他今年要完婚。新房已經準備好了,這些年,也辛苦他了。

說我這個良善的女人,怎麼還沒出嫁,明白他的擔心捨不得,卻也僅能微笑以對吧。上天賦予每個人不同的使命與任務。

雖然善良的心,在這個時代,生存的好辛苦,卻是一路走來不悔的堅持。

2011的除夕,紅包袋上寫了給家人的祝福語,

也希望自己未來具備勇氣與智慧,人生,路還長著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