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兜兜(可以叫我豆豆,或我的本名TO TO,姊姊取的名字很難用中文寫的讓大家明白)

今年已經9歲多,但是我還是很耍賴(還好名字沒有叫做皮皮)

興趣跟嗜好:愛看美女(對了,我是男性),愛吃東西(包括青菜水果,當然還有姊姊最討厭的紅蘿蔔)

獸醫說我已經算老人家(真的嗎?折合人類年齡大概四五十吧!)

但是我的蛀牙越來越嚴重,獸醫說要全身麻醉,姊姊聽了很害怕,

因為上次我感冒,打了一根針,副作用讓我住院1個星期,每天打點滴。

但是獸醫還很不明白的說:劑量已經是一般狗兒的一半了!

最近好冷喔!昨天洗澡的時候,洗澡的阿姨幫我別上了鈴鐺,這兩天我稍微不乖,

就被姊姊發現。現在她要我跟大家說:聖誕快樂!(那是什麼東西呀?可以吃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