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食位於台北市和平東路成功國宅附近的小巷子,是一間小小的早午餐餐廳。真的很小,不要懷疑。常爆滿,因為座位數不多,如果以嚴格的防疫規格來說,是沒辦法做到室內用餐空間一人相隔1.5公尺的。常排隊,因為座位數不多,店家也不會催促著大家用餐的速度,所以翻桌率沒這麼快。不過,以台北市中心又離科技大樓站不遠,CP值算高。因此被列為台北市十大早午餐之一,也就不意外了。


          兩次去,一次是晴天,一次是陰雨天,年輕老闆很公平的請大家稍候,我喜歡窗邊的座位,陽光好的時候,面對著小公園吃早餐,有一種自我催眠在國外野餐的心情。
         餐點選擇很多,有選擇障礙的我,法式香頌最吸引我,也最省事。有營養的幾顆堅果,品質不錯的沙拉,還附贈一杯飲料。份量是充足的,男生的話,可能得再加點東西才夠。
         無法預約,得有緣才吃得到。店內很小,偶有油煙,是意料中的事情。早得騎著ubike 去吃的早餐店,很有意思。

AACD2909-D730-4A2A-9018-15D00571191E.jpg

B027759E-2B66-4438-BCC4-8DFB981C0E00.jpg

arrow
arrow

    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